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超声波清洗机、纯水机、冷水机、拨杆式超声波清洗机、机械手超声波清洗机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9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 
品牌: 深圳市威固特超声波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非标设备: 非标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 套
供货总量: 1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6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2-28 17:11
  询价
详细信息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设备简介:

高频电感(High frequency inductors),是一种具有效率z高、速度z快,且低耗环保特点的电磁感应元件。它是用绝缘导线(例如漆包线、纱包线等)绕制而成的,主要由骨架、绕组、屏蔽罩、封装材料、磁心或铁心等组成。目前,高频电感在生活中的应用比较广泛,如移动电话,寻呼机和GPS产品;振荡器,晶体振荡器电路和射频收发器模块;无线局域网,蓝牙模块,通讯设备等。对于大批量的清洗问题,威固特VGT-907FHA自主研发的高频电感超声波清洗机,清洗效果好,溶剂保持洁净时间长,实现清洗流程的自动化作业,降低操作人员劳动强度,提高设备的生产能力和清洗效果,是为高频电感而设计的专用超声波清洗机。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设备优势: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是利用超声波在液体介质中的空化效应。液体介质所到之处对物体内外表面进行物理清洗,特别适用于清洗表面形状复杂的工件,如对于精密工件的徽孔、狭缝、凹槽、盲孔,用常规的清洗方法难以奏效。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设备结构组成及功能:

1、1槽高压喷淋槽:

   四侧以及底部安装喷淋装置,压力 0.2MPa,安装喷淋副槽,并加装加热装置,温度可控范围常温-95℃。

2、2槽超声波清洗槽:

   自主研发超声波发生器1台;过滤循环系统配备南方泵对液体循环过滤;清洗槽配独立回圈过滤系统;安装发热管,加热功率 3000W,温度常温-95℃可调。

3、3槽冷水溢流槽:

   安装溢流装置,底部进水,上部溢流。

4、4-5槽超声波清洗槽:

   自主研发超声波发生器1台,(超声波换能器采用进口纯工业性大震头,清洗力度大,寿命使用长;采用z新粘接技术及进口专用粘胶,确保换能器与振动面有更好的粘接性能。无脱胶之虑,性能稳定。换能器全部采用加强型,配高频线连接。);过滤循环系统配备南方泵对液体循环过滤;清洗槽配独立回圈过滤系统;安装发热管,加热功率 3000W,温度常温-95℃可调。

5、6槽冷水溢流槽:

采用SUS304L 板(厚 2mm)制作,安装溢流装置,底部进水,上部溢流。

6、7槽超声波漂洗槽:

超声波安装方式:底贴式震头;槽体底部安装震子:30 只,超声功率:0~1500W 可调节,超声频率 40KHz,配套威固特自主研发超声波发生器1台;不锈钢方通支架,槽体底部设排水口;槽体底部设清洗托架,使清洗挂具与槽底隔离。

7、8槽冷水溢流槽:

沥水槽前面板不需要,背后安装面板。配压缩空气枪,压力0-0.75bar,气源接空压机。

8、9槽烘干槽:

   加热功率:3000W,温度常温-150℃。

高频电感多槽式超声波清洗机使用注意事项:

1、万一有异物落入槽底应立即取出;
2、换液或排液时,应在槽中清洗液为常温的情况下进行,且一定要关机并抽掉电源线;
3、经常清洗和清除清洗槽中的污垢;
4、每次开机工作时间不宜过长,建议开机8小时左右应停机几分钟散热,以便更好地保养机器;
5、超声波清洗机正常运行时候,应听得到超声波与槽体谐振的均匀声音,清洗液表面无激荡,只有空穴爆破引起的水花,如果有间断性振荡,请加入些许清洗液或减少些许清洗液,消除振荡有利于清洗物件;
6、在保证清洗物件洁净的前提下,尽可能不加温和间断性工作,因为加温和长时间超声使箱内积聚的温度升高,易加速箱内电子器件的老化;
7、绝不能使用易燃的清洁剂;
8、当清洗槽无清洗液时,绝不能开启加热器或超声波;
9、防止清洗液和水溅入机箱内和震子上。

询价单